你是月亮吗

自由灵魂

随便说点儿

/一直觉得自己有被害妄想症
半夜走夜路时 身后有陌生彪形大汉的话会害怕 会小心翼翼的加速抑或假装聊天打电话

-柯南看多了的典型症状

最近 回家走到家门口的时候 隔壁的大狗总是再叫个不停
因为邻里关系并不很友好(Maybe刚搬来的时候蹭过他家有线电视线?) 便总是胡思乱想柯南某一集的剧情 大概就是远程操控自己的狗杀人吧😞
趁着我开门的时候把狗放出来窜到我家闹个血腥的底朝天。

想想都觉得可怕。我是怎么会想到这些乱七八糟的。(苦恼)

/题外话:心血来潮在Bilibili看了张若昀X尹正的一个CP频觉得还不错嘞
然后磕了卤蛋频 又哭的惨兮兮
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我......... 这对儿对我的影响真的是大过初心多的多。(土豆收藏不敢翻qaq

其实我本来就很容易被一些细枝末节的东西感动 亲情 兄弟情 闺蜜 恩人  不动声色的大人是毕生目标😠

晚了 就酱 睡吧 晚安❤🌙✨

评论(3)
热度(6)

© 你是月亮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