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月亮吗

自由灵魂

这个世界上总有些黑暗的地方 unfair. 但有时候 我们却是这种darkness的受益者。人脉重要 本来就不公平的社会地位 职位 金钱 太多地方高人或低人一等 压死人

尤其 小地方。

ma说找姑父打点一下的时候我是嫌弃且不情愿的 KF这种三线城市确实容易混的开 但是少年人 十八岁 总有些委屈说不清道不明 心气儿高的仿若能翻了天。
可最终还是受了益。

摄像头的监视下 能作弊的地方良多 漏洞不少 也是方便投机取巧 但还是免不了被教练吵 笑话搬的满分。
/不明就里的委屈 太阳暴晒的除了我的皮肤 好像还有自得意满的自尊心 我好像的确是个自以为是的混蛋。
高中班主任说的没错 我 自傲 却毫无根据。
三个小时的科三训练时间短 新车熟练度不够 但教练太过于明显的纠正与帮助 我没法儿拒绝。考前听刚考完的学员骂教练 专门为难学生不让过关 心想居然还有这样的事儿啊 但我难道不是教练另一种行为模式的受益者吗?obviously.

一起考试的姐姐是大四学生 靠关系进了市人大 不想面对社会各处的阴暗面 就努力成为很棒的人吧。心里仿佛只有这个很累很累的答案 想不到其他

等我更加了解这个世界之后 可能就能明白这种sadness的由来了吧(烟)

评论
热度(3)

© 你是月亮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